上栗县东源乡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点击数:10013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用餐氛围,近日,东源乡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召开“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文明提升动员会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辖区餐饮店、超市及单位食堂等场所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同时,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文明餐桌标语,利用微信群及公众号推送文明用餐相关小知识和倡议书,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张贴宣传标语
此次活动,不但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还引导了居民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下一步,东源乡将持续加大文明餐桌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成为文明行动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让“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李锡念)
来源:东源乡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巡礼 奋楫扬帆看光丰 下一篇:解码湘东新质生产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