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1月23日,上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时刻树立“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攻坚,齐心合力促整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县领导王均洪、温卫兵出席会议。
利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县是塑造城市形象、增强发展竞争力、提升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上再统一、站位上再提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守正创新、加压奋进,一鼓作气、全力创成。
利军强调,要结合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迅速查漏补缺、锻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常态长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台账清单,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利民惠民靠民理念,把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依靠群众结合起来,积极发动市民广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创建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协同推进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进一步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要强化督导调度,着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任务,相关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编辑:李锡念)
来源:上栗县



